BAR《曖昧不明》試閱頁

All×里斯R18小說本「飲鴆止渴」
《曖昧不明》—阿奇+伯恩x里斯(片段試閱)
×內含性描寫,閱覽注意



  所以,有沒有人能替他解釋一下現在的情況?
  里斯記得今天應該是和聖女之子一起出任務才是,雖然他視網膜最後接收到的畫面是銀白刀光與一抹群藍。

****

  當里斯從黑暗中再次睜開眼,已經是在自己的房間內。並且房內一角的燈台已經亮起,為夜晚昏暗的室內提供適當的光亮。
  他隱隱約約了解到自己在任務中失誤了,但是不懂為什麼自己正坐在床上——更正,是帶著溫度的大腿上——而且還被人從背後架住,距離之近他可以聞到男人衣物上的菸草氣味;眼下跪在他身邊另一名低著頭的男子,一手抓住里斯的小腿,餘下的手則拉扯他的軍靴。
  從灰紫色髮的男子身上,里斯感覺出他些微的不從。
  「不爽就別—唔!」里斯才想要對方乾脆鬆手別脫自己的靴子時,一隻屬於男人有些粗糙乾燥的手掌便堵住他的發難。
  他感覺到對方的氣息又離自己更近了:「先別急著大喊,今天是我們把你帶回來的。」阿奇波爾多帶些輕挑的低沉嗓音掠過里斯的耳邊,莫名的搔癢感使他微微掙扎著。
  「也是我們在觀察你的情況。」伯恩哈德依舊低下頭和里斯的靴子奮戰,卻不忘補了一句。
  那些和他現在的窘境有甚麼關聯嗎?
  里斯憤恨地踢著腳,最後伯恩哈德索性讓自己身體的重量壓在他其中一隻腳上,處理完一腳的靴子後再脫掉另外一隻。
  感覺到里斯疑惑與不滿的阿奇波爾多沒有鬆開手,輕咬上離他最近的耳骨:「只是想上你而已。」
  里斯顧不得夥伴情誼,立馬把手指貼在阿奇波爾多那脫去手套而外露的手腕上——「!」由於突如其來的燙灼,他摀住里斯嘴的手便反射性地縮回。「這種事情你們路邊隨便找個女人解決!」嘴巴一恢復自由,里斯便喊了出聲。
  不過他忘了他們現在所身處的世界已經不是之前的那個世界了。
  「呃……這裡路邊有的是數不清的魔物。」身後的人好像嘆了一口氣。
  「你們要發洩不找女人,找男人發洩幹嘛?」里斯大幅扭動著身體,想要從男人的桎梏中掙脫。可以的話他想在不用上能力的情況下就把這事情解決,畢竟彼此都在同一條船上,未來還要互相幫助找回彼此的記憶,這時撕破臉對誰都沒有好處。
  無奈阿奇波爾多雙臂的力量比他想像得大多了。
  「狀況許可的話我也比較想抱女人啊……」只聽語氣,里斯都能想像阿奇波爾多現在的表情。
  「起碼去找我們裡面的女性吧!」此話一出,一陣尷尬的氣氛瀰漫在室內中。
  「你是認真的嗎?」雖然都是女性,但她們好歹也是『戰士』,怎麼可能會想對她們出手?
  在旁沉默已久的伯恩哈德突然鉗住里斯的下顎。「伯恩…?!」他不由分說就吻了上來,舌頭則捲著甚麼東西,伯恩哈德將它強行餵食進里斯的胃內後才滿意地離開。

  「你餵了甚麼?」
  「你真的餵了那個藥下去啊……」里斯的厲聲和阿奇波爾多感到詫異的嗓音同時響起,依舊壓制著里斯的伯恩哈德先回應了他的同伴:「照你拖拖拉拉的速度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結束。」
  里斯因他的話再次繃緊了神經,但他能做的僅有眼睜睜看著身前的男人解開他的襯衫鈕釦。
  「那藥不會對你的身體產生任何危害,只會讓你非常坦白……我們從來沒有強迫過你。但假使你有那個意思,就會無條件信任我們||不管我們對你做甚麼。」伯恩哈德最後一句刻意在里斯耳邊如催眠邊地說著。
  「甚麼從未強迫我?講得我之前似乎和你們||」接下來的話語梗在里斯的喉嚨裏,他實在是不敢想像自己曾經自願與他們有著肉慾上的葛藤,和他們來得星幽界許久的人不同,里斯持有關於自己的記憶都不多了,更何況是對他人的。
  「很快你就會知道答案了。」兩人分別退去里斯的衣物,突然全裸地曝曬在明顯對自己有著某種意圖的同性的視線裏,使他終於忍無可忍做好了和他們扭打在一塊的覺悟時,阿奇波爾多冷不防舔過他的首筋,即將凝聚完成的業火因他嚇得身子一震而消散。
  手中不知道甚麼時候已經抓著潤滑液瓶子的伯恩哈德,趁這時候拉開里斯的腿、粗糙的掌心撫觸他觸感細膩許多的大腿內側,里斯打了個顫,男子一人來回撫摸他大腿內側敏感的凹陷處,另一人舔咬連當事人自己都不清楚、分布於頸背的敏銳箇所。
  取悅肉體的舒適讓里斯神經遲緩了下來,他們了解里斯,甚至藉由本人也不了解會帶來快感的部位刺激他,里斯開始期待男人們會如何帶來未知卻確實的舒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