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【新刊】Unlight 飲鴆止渴/All×里斯


※右鍵新開視窗得大圖。

首販場次:CWT32 12/15(六)、12/16(日)
兩日攤位:E09/闕月


書名:飲鴆止渴

內容:為肉而肉的R18。R卡微捏。
   《深陷泥沼》、《曖昧不明》、《如夢似幻》、《如影隨形》是網路已發表卻未完成或完成度不高之舊槁。
   擴寫—《如夢似幻》
   修正補完—《深陷泥沼》
   餘下兩篇由於當初發表時完成度極低,算是半新半舊…吧?
   無法接受舊槁者,購買前請三思。
   刪減掉的兩篇將另行於聖誕節公開,僅有購買刊物者可見。
   購買R18刊物請主動出示身分證件

配對:基本為里斯受,配對請詳試閱。

作者:此一(欠けた月)

封面:亞里(Ari)

內頁:亞里(Ari)擊他(瘋寂☆Zany Silence)

定價:NT.150

規格:A5、特銅霧P、內頁米白道100P、膠裝。

印量調查請點此

12/09更新試閱、PASTE開啟緩慢於是更換部分試閱連結

*試閱下收


配對(試閱將每日更新,直到有試閱之篇幅全數更新完畢,各篇順序不一定為實體書閱讀順序):

  1.《深陷泥沼》—阿奇x里斯(全文試閱,更新完畢)


  那呻吟著實美妙,從體內深處湧上的戰慄感使阿奇波爾多起了雞皮疙瘩,使得他想將這抹戰慄感也分享給臂膀裏的男人,……

  2.《曖昧不明》—阿奇+伯恩x里斯(部分試閱後補上⇒應急試閱

  這感覺很奇怪,但里斯也說不上哪裏不對勁。即使知道身前身後包夾著自己的男人們不懷好意,他內心仍起了對他們的信賴,身體沒有乏力卻將身體重量交給他們,任由身後的伯恩哈德將自己的頸子咬到出血,放任身前的阿奇波爾多親吻的逐漸深刻……

  3.《飢渴難耐》—伯恩x里斯→弗雷(部分試閱,待更新)[Key Word:薬漬け]

  雙手雙腳被綁死在椅子上的弗雷特里西,緊閉起眼轉過頭去拒絕去看眼前的畫面——原本看著弗雷特里西自瀆的里斯,總算忍受不了無法碰觸對方的空虛,環抱剛才一直舔咬自己耳朵與後頸的伯恩哈德,里斯像要將人拆腹入肚似地與他熱情舌吻,剛才對伯恩哈德的反抗已經從里斯心中煙消雲散……

  4.《如夢似幻》—伯恩x里斯(全文試閱,更新完畢)[Key Word:触手、媚薬]

  里斯幾乎是無法克制地哭喊出聲,他單手撐在樹幹上,要不是伯恩哈德緊摟著他的腰間,他的手掌早好幾次險些無力地從樹面上頭滑下。
  「不、不要了……」這是這天以來,里斯首次開口以哭腔求饒……

  5.《如影隨形》—弗雷x里斯(部分試閱後補上⇒應急試閱

弗雷特里西追逐著里斯,他到頭來所追到的不過是里斯的影子。
  他在陽光底下是如此的耀眼,可是在一片明亮的世界裏,卻不需他火焰的存在。

  6.《擱於淺灘》—米利安x里斯(無試閱)

  如果是你就能奪回一切。他在自己的抽屜底層發現了這封信,他露出嘲諷的微笑。寫下這封信的人已經失蹤了許久,里斯,那傢伙曾說自己的火焰不能帶來生機,但米利安何嘗不是與他相同?
  只能吞噬,再吞噬,直到把非希冀的可能性全數毀滅……

  7.《美夢成真》—伯恩x里斯(無試閱)

當伯恩哈德的唇貼上他時,酸楚、喜悅全湧上他的心頭,他激動得手指只能緊抓伯恩哈德的衣物,甚麼話也說不出來。
被男人貫穿、摩擦的部位熱痛刺辣,里斯卻覺得那樣的疼痛已無所謂,哪怕這一些都無法徹底彌補生前的缺憾也無所謂了……

1 則留言: